高原医生手写万字网课笔记 此举感动千万网友!【图】

2020-10-17 12:24:17 作者: 高原医生手写

  近日,一则”高原医生手写万字网课笔记“的消息在网上引起关注与感动。据了解,13日,玉树囊谦县人民医院展开了一场在线培训网课。“课堂”上,学员与授课医生频频互动,还有不少医生,在笔记本上认认真真的写下了万字笔记。

  高原医生手写万字网课笔记

  据了解,这些学员,正是玉树囊谦县人民医院的高原医护们。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囊谦县人民医院,位于高原地区,海拔4000多米,医疗资源紧张,每年接待门诊量达10万人次。加之空气稀薄,交通不便,当地的高原医生平常很难接受到来自知名医疗机构医生的培训。

  所以,不少医生抓紧了这次网上培训的机会,记下来不少专业知识。有医生说,"我现在多记一点,以后就可以多救一个人。”

  网友表示,太感人了,致敬医护人员。

  以上就是【高原医生手写万字网课笔记】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