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爱吧,以家人之名”余杭区首届大型相亲公益活动

2020-10-19 15:18:47 作者: “相爱吧,以

   10月18日,一场热闹非凡的“青年男女相亲会”在西溪乐天城倾情上演。此次活动由余杭区总工会、余杭区团区委、余杭区妇联、五常街道总工会、五常街道团工委、五常街道妇联、五常街道党群服务中心、西溪乐天城联手举办。

  

 

  举办方团队精心策划,现场布置,组织游戏,还特别为各位青年人准备了精致的小礼物,让整个活动爱意满满。

  

 

  据活动负责人介绍,本次活动开启了线上线下双渠道报名,五常街道妇联、五常街道总工会深入群众,为居民解决切身所需。正如开幕式上五常街道妇联主席尤李杨所言:“为广大青年朋友搭建一个展示自我、交流情感、缔结友谊、寻觅知音的平台和机会”

  

 

  举办方活动精心策划了形式多样的互动节目,通过有趣的互动游戏让单身男女之间迅速熟络起来,从陌生人到逐步建立好感,层层递进。

  

 

  其中,“约会卡”真情告白环节将活动推置高潮,男女嘉宾互相为心仪的对象投票,嘉宾通过才艺展示、现场表白等举动赢得心动嘉宾的关注,现场成功促成了两对有情人。

  

 

  场内场外反应热烈,整场活动高潮迭起,甚至连场外观众也都被感染了,积极加入活动中来。

  

 

  除了精彩纷呈的游戏设置,五常街道公益组织“洪嫂”派出了2名志愿者,梭于各个区域,为男女嘉宾牵桥搭线。在这场大型相亲会中,每一位参与男女都收获颇丰,不仅娱乐了心情还收获了不少异性的关注,找到属于自己的真爱。

  

 

  据本次活动西溪乐天城负责人介绍,本次活动为西溪乐天城首届相亲会,在今后每一年金秋时节,西溪乐天城都会给单身朋友提供了一个认识更多异性的平台,“以家人之名,为爱情护航”。

 

 

 

--推广

来源: 北国网    | 作者:王新文    | 责编:华晓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