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天猫双十一预售定金及尾款规则详解 双十一概念股走强

2020-10-21 20:11:44 作者: 2020天猫

  2020天猫双十一预售定金及尾款规则详解 双十一概念股走强 定金及尾款规则介绍

  双11概念股走强,港股市场阿里巴巴涨0.67%,报301.4港元,盘中再创新高;京东则涨超2%。A股市场电商概念股值得买涨逾3%,壹网壹创涨4.34%。

  天猫宣布,双11于今天启动预售,今年消费者可分两波购买,11月1日-3日是第一波,11月11日为第二波。这意味着,今年双11比往年多了3天。今年天猫双11的规模再创纪录:共有25万品牌,500万商家参与双11,其中包括200万线下商家。参与双11折扣的商品超过1400万款,是去年的1.4倍。预计将有8亿消费者参与此次双11,创造今年最大的消费爆发。

  业内人士表示,双11为电商行业年度盛会,在行业内占据重要地位。同时,2020年受疫情推动,电商渗透率创历史新高,双11作为本年最后一次大促,平台及商家均给予厚望,将为电商领域高景气度带来投资机会。

  2020年天猫双十一活动在10月21日0点正式开启,今年的双11活动突出了付定金立减的玩法,那么定金立减和尾款支付优惠有哪些规则要求,以下我们来看下具体的定金玩法介绍。

  2020 天猫双11—主会场(满 300 减40,还能领红包,最高 1111 元!)

  一、消费者拍下 2020 年天猫双十一预售商品*(以下简称“预售商品”)后,必须在 30 分钟内完成预售定金支付,否则系统将自动关闭该订单,交易取消。

  二、定金规则:消费者支付定金后应自觉遵守担保法的相关规定;支付定金后,因消费者自身原因导致未如期支付尾款,或消费者申请退款且根据《天猫规则 》、《淘宝平台争议处理规则》等相关规则判定为非卖家责任的,定金均不退还;如双方协商一致退还定金,消费者可联系商家操作定金退还,详见《天猫预售业务管理规范》,《天猫国际预售业务管理规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