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年服务超1600名顾客 麦田房产租赁女皇的励志人生

2020-10-22 15:51:17 作者: 5年服务超1

    一年12个月几乎包揽区域租赁冠军!曾一个月里签下30个租赁单,至今保持着公司租赁最高月单量记录!5年,1800多个日夜深耕不辍,服务超过1600名租赁顾客。这是在福州麦田房产租赁主场叱咤风云的一姐工作中的真实写照,她也因此被伙伴们称为“麦田租赁女皇”,她是金山南区租赁经理李金平。

  

 

  李金平是湖北江陵人,从小家境贫穷,父母以为早早为她找一户好人家,往后余生便没有后顾之忧。谁曾想,在她嫁给丈夫的第2年,公公因癌症去世,此前为了给公公治病,已经花光了家里所有的积蓄,家里一贫如洗。面对从小被父母呵护,一直沉浸在悲痛中的老公,以及年迈的婆婆和幼小的孩子,金平不得不扛起家庭的重任。先后在超市当领班、车队售票员,2013年李金平加入福州麦田房产。

  初入麦田,对于拥有多年售票经验的李金平来说,做租赁服务算得上很快就得心应手了,但面对专业严谨的租赁合同,李金平犯起了难:“最初前十几份合同,都是麦田伙伴帮我写的,我真的很感动。”麦田伙伴间自然流露出的互帮互助,是李金平工作这么多年来从未感受过的,她也深深地被这份“利他”的企业文化吸引。周围伙伴丰厚的收入,再次刷新了李金平的三观,这让她看到了自己和家庭未来的希望。

  

 

  合同不会写,她便利用下班时间反复练习,在伙伴耐心地指导下,她很快学会了写合同,入司第二个月就拿下了不错的业绩,第三个月业绩已突破一万多,从此她便专注在了租赁事业。李金平说,自己只专注做租赁是因为租赁服务特别的纯粹,她说:“帮别人租到心仪的房子真的非常开心。”正是带着这份简单的快乐,她在麦田专注租赁服务,一做就是5年。

  这5年来,李金平服务超过1600名的租赁顾客,收到无数的感谢和赞赏。别人半年都租不出去的房子,她敏锐洞察到未能出租的关键——房屋脏乱,果然在房屋清洁后,3天就帮房子找到主人;因没有配备热水器,租客差点退租,她第一时间找到热水器安装工,用一台350元的二手热水器令房东租客满意;无论乘电梯,还是在餐馆吃饭,一听大家提及近期要租房,她就迅速捕捉信息,让陌生人成了她的顾客;在麦田,许多老顾客都是点名要她帮忙出租房屋;一位业主质疑她“一个做租赁的卖不了房”,她仅用了7天时间帮他售出房屋,让业主深深叹服……

  本着最纯粹的服务发心,执着用心经营热爱的租赁事业,李金平在逆境中一次次突破,积累着无数的人脉。

  近年,李金平的心脏不太好,可她做完心脏射频消融手术不到半个月就坚持回归了工作岗位,她之所以那么拼,一切都是为了家庭和孩子。她不想自己的孩子经历自己小时候物质上的窘迫:“我看到别人有牛奶喝,自己竟然连买一袋牛奶的钱都没有,那种心情真的很难受。”如今,通过李金平这些的努力,她的孩子不仅不用为生活中的物质而困扰,还可以拥有更好的教育资源,报各种孩子喜欢的兴趣班,而她自己,也变得更加自信强大。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