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参谒中国人民志愿军烈士陵园 究竟是怎么回事?

2020-10-22 20:48:10 作者: 金正恩参谒中

  据朝中社10月22日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参谒位于平安南道桧仓郡的中国人民志愿军烈士陵园,向烈士表示崇高敬意,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赴朝参战70周年。朝鲜劳动党中央政治局常委崔龙海、李炳哲、金德训,朝鲜劳动党中央政治局成员朴正天、金才龙、李日焕、金衡俊等党政军干部参加活动。

  报道中说,金正恩同党政军干部一起来到中国人民志愿军烈士塔前,中朝两国国歌庄严奏响。伴随着《献花曲》响起,以朝鲜党、国家和武装力量最高领导人名义的花篮和朝鲜劳动党中央委员会、朝鲜劳动党中央军事委员会、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国务委员会、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最高人民会议常任委员会、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内阁、朝鲜人民军名义的花篮分别敬献在中国人民志愿军烈士塔前。花篮缎带上写着“中国人民志愿军烈士永垂不朽”字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