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首日票房破7亿 创下单日票房最新纪录!!

2020-10-02 16:12:39 作者: 国庆首日票房

  国庆首日票房破7亿

  日前,一则“国庆首日票房破7亿”消息引发关注。据悉,国家电影专资办的数据显示,1号放映40万场次,1830万名观众走进电影院观看,全国单日总票房高达7.2亿元。这个数字虽然不及去年国庆档首日的8.15亿元,但可以说,内地市场已经恢复到了疫情前的水平。

  。据透露,《姜子牙》《我和我的家乡》《急先锋》《夺冠》四部主力影片票房均已过亿,其中,《姜子牙》以3.5亿成为单日冠军,刷新中国电影市场动画电影首日票房纪录和2020年单片单日票房纪录。

  当前,从10月2日的排片量来看,《姜子牙》和《夺冠》的排片量都有所上升,而《急先锋》的排片量下降明显,被《夺冠》超过,四部影片的表现开始分化。

  据了解,今年国庆长假首日的7.27亿票房,相比2019年长假首日票房8.15亿元,已经恢复到89%,接近九成。

  以上就是【国庆首日票房破7亿】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