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价格新走势:黄金期价涨逾1% 收复1900美元关口

2020-10-02 16:08:17 作者: 黄金价格新走

  美东时间周四,黄金期价涨逾1%,收复1900美元关口。截止收盘,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12月黄金期价1日比前一交易日上涨20.8美元,收于每盎司1916.3美元,涨幅为1.1%。

  分析师指出,在测试了近期1,850美元的低点后,12月黄金期货价格一直在试图突破高点。1910美元一直是金价在过去三天上涨的绊脚石。长期趋势仍然是做空,如果不能突破1,910美元的水平,金价将回落至1,850美元,甚至可能更低。我们预计黄金的上涨将继续失败,下行趋势将持续至失效为止。

  黄金贵到央妈都吓着了?央行今年购买量或创十年低位

  黄金已经贵到央行都不敢买了?在过去几年里,全球中央银行持续不断购买黄金是金价上涨的重要推动力,但看着金价今年春季之后节节攀升,这一趋势可能会放缓。

  黄金创下四年最差单月 但还是要看美元

  德国商业银行大宗商品分析师Carsten Fritsch指出,黄金市场经历了近四年最差的一个月,短期一个很大的影响仍然是美元,尤其是美元/欧元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