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议】可口可乐将削减旗下超一半品牌?哪些品牌将消减?

2020-10-06 15:28:21 作者: 【热议】可口

  【热议】可口可乐将削减旗下超一半品牌?哪些品牌将消减?停产椰子水Zico

  饮料业巨头可口可乐公司将停产该公司的椰子水品牌Zico,并考虑削减一些不太受欢迎的可口可乐和健怡可乐(Diet Coke)品种。为应对新冠疫情,该公司正在减少品牌数量。

  据报道,可口可乐的一位发言人称,该公司目前高度专注于满足消费者的需要和需求,在此背景下决定今年年底前停产Zico。该发言人表示,可口可乐正在进行筛选,希望减少品牌数量,保留那些能做大规模的品牌。

  据一位知情人士透露,目前正在接受评估的产品包括Feisty Cherry健怡可乐、使用甜菊糖的低卡路里版本可乐Coke Life以及美国的一些地区性汽水品牌,比如Northern Neck Ginger Ale和Delaware Punch。

  报道称,可口可乐在全球有500个全资或部分拥有的品牌,该公司8月表示,打算将这一数字削减一半以上。这一举措是新冠疫情引发的整体重组措施之一,此次重组包括裁员和调整营销战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