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30+热门国际学校震撼开启“有校说”平台!

2020-11-02 17:54:03 作者: 上海30+热

2020年10月31日,在米特世界教育举行的第七届国际学校招·升盛会上,国际教育资讯综合服务平台「有校说」正式上线!

当互联网为我们带来便捷的同时,也增加了家长们决策的难度,到底什么是适合自己的国际学校?什么是明智的国际教育方向?什么是准确高效的信息?而有校说这样一个平台,可以帮家长减少这些困惑!

有校说创始人  王权老师

丰富内容,尽在「有校说」。关注「有校说」公众号,点击菜单栏,即可掌握丰富信息:

精准信息——知名国际学校及学生社团详细介绍;

权威解读——国际学校官方直播内容;

精彩校园——生动短视频呈现多元校园风貌;

校园热文——记录点滴,感受美好校园;

讨论圈子——热门话题,交流互动解惑释疑......

有校说平台发布仪式

由世外、平和、交附、七宝德怀特、华东康桥、剑桥文理、上实剑桥等热门国际学校校长招生官联合启动了有校说平台的发布仪式。

「有校说」平台的愿景是:

能够给家长和学子“一点点”帮助!

少一些焦虑,多一份从容;

能够给国际学校品牌与招生“一点点”支持!

少一些操劳,多一些坚定;

能够给行业发展“一点点”助力!

少一份虚假,多一份责任......

「有校说」和您在一起,共担教育责任!

由米特世界教育主办,「有校说」平台协办的第七届国际学校招·升盛会燃爆沪上国际教育圈,活动上还有这些精彩环节:

大变革时代,择校观需要灵魂之问

活动由米特世界教育创始人汪然老师开场,她以多个案例切入,向家长们发出灵魂之问:

米特世界教育创始人  汪然老师

国际教育本土化过程中,各类学校各有所长,软实力强的,硬件很到位的,管理符合中国孩子特点的,升学有保障的,升学有资源的,升学方向多样化的学校......上海国际学校能够给到家长们丰富的选择,满足不同阶段的需求。

创新论坛,校长带来思想碰撞

七宝德怀特高级中学王芳校长、交中IB课程中心姚瑞丹校长、华东康桥国际学校庄胜利校长围绕「当今国际形势,留学所面临的的机遇与挑战」「疫情下,上海国际教育现状与发展趋势」「国际学校如何培育具有全球胜任力的创新人才」三个问题表达了自己的见解。

大咖发言,高光时刻

 1/3    1 2 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