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刻意面新品入选iSEE双十一潮味推荐榜单top10

2020-11-02 17:51:25 作者: 空刻意面新品

   又是一年双十一,各大平台预售活动都如火如荼地进行着,琳琅满目的品牌产品总是让消费者们无从下手,双十一怎么买、什么产品值得买也是大家最关心的问题。

  为了“让好的产品被更多人看见”,Foodaily每日食品发起“iSEE双十一潮味推荐榜”,此次榜单的评选通过iSEE专家评审团评分、超级消费者天团评分以及顶级流量注入三部分组成,从产品的质量、消费者喜爱程度等多方面进行综合评估,最后综合确定出入选榜单的品牌,以最公证最权威的评估方式挑选出消费者们双十一最值得购买的产品。

  

 

  

 

  10月30日,iSEE潮味推荐榜单2020现场发布会在上海举行,在iSEE所发布的“双十一潮味推荐榜单”中,我们看到了在2020年拥有惊人销量,收获众多网红主播、明星争相推荐的人气品牌空刻意面。此次,空刻与米其林星厨联合研发的意面——经典番茄肉酱PLUS,入选了双十一潮味推荐榜单top10。“一站式意面料理,分分钟星厨水平”的上榜理由不仅是对空刻品牌质量的肯定,也让我们感受到了作为国货意面所带来的自豪感。它不仅与“肯德基”、“必胜客”等跨国连锁餐厅供应商达成供应链战略合作,同时秉承着“星厨意面,在家做”这一理念,重新定义了速食意面的概念,如果你日常忙碌但是对食物品质和口感又有高要求的,那一定要来看看这款top10的意面,空刻意面从味觉、感官给您带来一种仿佛置身于米其林餐厅的沉浸感。

  

 

  空刻秉承着产品至上的原则,将重心放在产品的品质上,让消费者在家就可以享受到米其林级别的意面。此次双十一,空刻意面凭借着卓越的口碑一直位于天猫粮油速食预售榜的TOP10行列中。天猫搜索AIRMETER空刻旗舰店,将空刻意面装进您的购物车,为您打造一个在家就能享受的西式美味吧!

  

 

 

 

---推广

来源: 中华网    | 作者:王新文    | 责编:华晓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