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证指数今日新消息 11月2日上证指数收盘行情

2020-11-02 22:30:49 作者: 上证指数今日

  11月2日,A股三大指数收盘集体上涨,创业板指站上2700点。据Wind数据,截至收盘,上证指数涨0.02%,报3225.12点;深证成指涨1.39%,报13420.96点;创业板指涨1.98%,报2708.39点。

  申万一级28个行业板块多数上涨。其中,家用电器、电气设备、汽车板块涨幅居前;休闲服务、通信、国防军工板块跌幅居前。

  概念板块中,连板、电气自动化设备(一致评级)、光伏玻璃概念板块涨幅居前;服务器、操作系统、计算机设备(一致评级)概念板块跌幅居前。

  兴业证券表示,展望11月,外部不确定性短期难以消除,全球投资者呈现出强避险情绪,风险资产期情绪偏弱,整体市场以养精蓄锐为主。但从中长期看,外部扰动较难影响国内积极向好的经济复苏、服务型消费逐步转好的特征,A股整体向好局面也未改变。建议聚焦金融等低估值和经济复苏主线的配置价值,中长期聚焦科技与消费主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