蚂蚁金服港股何时申购?蚂蚁金服港股上市要如何购买?

2020-11-02 22:28:18 作者: 蚂蚁金服港股

  由于其背后的阿里巴巴集团及实控人马云的商业明星效应,蚂蚁集团的此次IPO有可能成为全球最大规模的上市活动,全球的投资者都争先恐后地要求参与其中。

  参与蚂蚁集团的方式

  目前,投资者能参与蚂蚁集团的方式主要有3种:

  1、A股科创板打新:需满足“近20个交易日,证券账户及资金账户内日均资产在50万以上”的门槛; A股打新平均中签率约为0.045%;

  2、港股打新:需拥有香港证券投资账户,并有足量认购蚂蚁集团的资金即可参与认购。

  3、蚂蚁战略基金:无门槛。

  无论从行业发展还是业务数据来看,蚂蚁集团都是非常值得认购的“大肉票”。

  提到A股打新,相信大多数投资者都不陌生。虽然A股打新收益率高,但其中签率真的是超级超级低。过去10年全部发行的新股线上中签率仅为0.045%,而蚂蚁金服这个超级大热门,不用想,打新率绝对会低到令人发指。

  为了帮助大家更好的“上车”吃“大肉”,这里我给大家安利下港股打新,也正是港股打新,帮助贫困潦倒的我,实现了每天奶茶的自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