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国家电网招聘:网申的几率大吗?

2020-09-03 05:18:13 作者: 2021年国

湖北是我们这一届全转2本。我是民办二本,以前的三本。然后其他资料均上交,计算机二级没考,因为是计算机专业。考的家这边的县局,当时报名看只有五个人报名。这种过网申的几率大吗?

5个人报名,那还得看你是何时报的名了,最终5个人是不太可能,起码20多人吧,这次报名人数还异常的多。

刚去看了湖北报名条件,没有要求二级计算机,就目前看肯定是满足报名条件了。只要不是报竞争激烈的地区,欠发达的地方通过率还是挺高的,毕竟都想去好一点的城市发展,所以差点的地区门槛会低一些,你老家发展怎样我不知道,信息太少不好说,听你的描述,貌似有七成把握。

然后呢,这两周我想就该出消息了。长理职培国家电网培训中心稍稍提醒一下,既然已经报名了,如果太纠结这个恐影响笔试准备,放平心态继续备考,以必胜的姿态冲锋。

网申过了却没考好那才是真的难受,适当缓解一下焦虑,祝你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