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庆高要:破小案快讯|抓获一名入室盗窃嫌疑人 破获4起案件

2020-08-26 03:30:00 作者: 肇庆高要:破

8月23日,高要分局破小案专业队联合新桥派出所经过缜密侦查,在“智慧新警务”的助力下,成功抓获一名入窒盗窃嫌疑人,破获盗窃案件4宗。

今年8月份以来,高要区新桥镇某村处接连发生多起入窒盗窃案件。对于民生小案的接连发生,高要分局高度重视,分局破小案专业队迅速联合辖区派出所对案件展开侦查破案工作。在“智慧新警务”的助力下,专案组判定该类案件为同一人所为,并成功锁定一名黄姓男子有重在大作案嫌疑。8月23日,专案民警经伏击守候,成功在新桥镇某村将入室盗窃嫌疑人黄某(男,30岁,高要禄步镇人)抓获。经审,其交代于今年8月期间,共4次流窜到高要新桥镇某村入窒盗窃,共盗得现金人民币、电脑、金项链等财物一批。现已追回被盗的电脑、金项链等部分财物。

目前,犯罪嫌疑人黄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