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利好什么股票?双十一利好的快递股票有哪些?

2020-11-03 16:02:50 作者: 双十一利好什

  每年的双十一电商物流股基本都会有一波行情,今年情况比较特殊,双十一应该更甚于往年,初步整理了一部分双十一电商物流概念股。

  603611.SH 诺力股份

  子公司无锡中鼎是国内领先的智能物流系统和智能制造系统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

  603066.SH 音飞储存

  公司依托仓储物流货架业务,积极发展智能仓储系统集成。

  603056.SH 德邦股份

  2019年9月10公司在互动平台回复公司线上收入中淘系占比较高。快递业务发展受益于电商产业的繁荣,双十一期间线上销量的爆发式增长对公司的业务需求随之旺盛

  600787.SH 中储股份

  中储股份作为全国最大的仓储物流企业之一,公司2014年定增20亿元发力五大物流项目,依照中储股份规划,“中储恒科称重物联网产业园项目”将建设成为公司智能交通、智能物流示范基地;去年7月,中储股份成立中储南京智慧物流科技有限公司,今年4月中储智运平台正式上线等多举措,表明中储股份正在运用智能物流方式进一步巩固公司在仓储物流业的龙头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