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走势分析预测新消息:美国大选前夜白银走势如何?

2020-11-03 21:00:34 作者: 白银走势分析

  周二(11月3日)亚市盘中,美元指数温和下跌,目前交投在94关口下方,美元走软利好白银走势,白银t+d震荡偏强,今日白银td价格开盘报5082元/千克,目前白银TD交投于5100元/千克。

  分析人士指出,受益于投资者对新冠疫情进一步加重的担忧以及美国总统大选结果不确定性,银价眼下受到良好支撑。目前投资者聚焦美国大选,值得注意的是,此前大选提前投票人数已经创下纪录新高。美国大选的不确定性提振了黄金的避险需求,但在结果出炉之前,多空双方都保持观望的态度。

  白银市场昨日低开在23.31的位置后行情直接拉升,最好触及到了24.15的位置后行情整理,日线最终收线在了24.04的位置后行情以一根基本饱和大阳线收线。iShares白银ETF11月2日白银持有量为17411.69吨,与上一交易日持平。

  最后一搏?特朗普与拜登决战关键战场州

  美国大选进入倒计时,特朗普与民主党候选人拜登的恶战面临收官,两人都在关乎选举成败的战场州做最后的努力。

  面对各自热情洋溢的选民,两人都用言语攻击对方并表达了对彼此的轻蔑。特朗普周一在北卡罗来纳州、宾夕法尼亚州、威斯康星州和密歇根州举行五场集会活动。拜登大部分时间在宾夕法尼亚州开展竞选活动,两位候选人都视该州为关键。拜登还到访了俄亥俄州,在这个特朗普2016年轻松取胜的州向人们注入翻盘信心。

  尽管拜登在全国和大多数摇摆州的民调中领先,但双方阵营都表示自己有机会取胜。赢得大选需获得270张选举人团票,特朗普的胜选之路比四年前更狭窄。他正押注选举日当天他的核心支持者会大量投票。

  特朗普还预示了围绕宾夕法尼亚州和北卡罗来纳州等州的邮寄选票统计,可能会爆发法律大战。

  对这个面临着新冠疫情反扑、全国抗议种族问题和警察暴行等重重危机的国家而言,未来前进方向岌岌可危。

  根据U.S. Elections Project,已有超过9500万人投票,这意味着特朗普和拜登在选战最后一天争夺的选民数量更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