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5c正式被列为过时产品 iPhone 5c或将退市

2020-11-04 11:20:29 作者: iPhone

  【#iPhone 5c正式被列为过时产品#】关于iPhone5c正式被列为过时产品,2022年或将停产的这个话题相信小伙伴们是非常有兴趣了解的,因为这个话题是目前网络上非常火热的,既然大家都想要了解的话,下面一起来瞧瞧。

  11月4日消息,据外媒9to5Mac报道,苹果本周更新了过时产品和停产产品目录(vintage and obsolete products list),其第一款彩色手机iPhone 5c现已被列为过时产品。这也意味着,该型号将只能获得有限的技术支持。

  根据苹果官方网站的描述,销售时间超过五年的产品,将被视为过时产品,这适用于 Mac、iPhone、iPad、iPod、Apple TV 以及其他苹果配件。

  iPhone 5c于2013年9月推出,搭载A6芯片,采用4英寸LCD屏幕与800像素后置摄像头。苹果将于2022年停产并使iPhone 5c过时,这将永久终止对该机的技术支持。

  此外,与iPhone 5c一同发布的iPhone 5s尚未被视为过时设备,因为后者在苹果商店中的销售时间更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