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JUS|硬核装备科技支持,KJUS让你在这个冬天爱上滑雪

2020-11-04 11:37:30 作者: KJUS|硬

   今年的冬天似乎来的非常快,一转眼,加绒外套和暖宝宝都已经安排上了。不过,这也代表着"雪精灵"们的乐趣马上就要来了,因为,天气一冷,他们就又可以"雪峰"相见啦!

  滑雪,其实是一件非常让人上瘾的运动,总让人欲罢不能,纵使是个滑雪"菜鸟",也都仍然怀着一个成为雪圈大神的梦想。不过。说到滑雪,就不可避免的会聊到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滑雪服。

  

 

  不难发现,现在的滑雪服功能不再只是雪场专用。越来越多的滑雪服不断创新尝试前卫设计,最终逐渐成为冬季必备的单品。就像是近两年特别火的瑞士品牌KJUS,可是超多王室和名流的心头好KJUS品牌的缘起,也是非常具有"天注定"的惊喜色彩。2000年,奥运会滑雪冠军Lasse KJUS和瑞士企业家Didi Serena的一次聊天中发现,在滑雪行业并没有一个服装品牌能够为滑雪运动员提供自由而舒适的体验,随后,他们一拍即合:一位是有着丰富滑雪经验的专业运动员,一位是从事服装面料行业多年的瑞士企业家,二者相遇,相辅相成,达到了1加1大于2的效果,才有了今天品质优秀的KJUS。

  

 

  在大众的固有思维里会认为,做滑雪服的品牌设计出来的滑雪服样式会很相近。但KJUS是滑雪服品牌中的一股清流,整体设计风格新颖、时尚感超强有亮点。

  很多人最早知道这个品牌,是被凯特王妃种草的。她穿的这个白橘相间的滑雪服,搭配白色针织帽,干净大方,又不显臃肿,相比一件羽绒服,更像一件酷酷的街头风时装外套。

  

 

  (凯特王妃身穿KJUS服装)

  KJUS作为一个非常注重创新和消费者体验感的品牌,能够被凯特王妃所喜爱,当然不止因为样式时尚,品牌最关键的创新技术也不可忽略。

  KJUS的7SPHERE创新技术作为革命性的高山滑雪叠穿系统,无论是在多变的气候环境中,还是适应各种强度的运动,它都可以为滑雪者提供精准的体温热量控制,确保他们在运动过程中,能够持续保持高效的运动表现。

  除此之外,还有KJUS独家专利的AC-Vent™透气系统。这也是KJUS引以为傲的创新技术之一。这套系统可以在短时间内迅速缓解剧烈运动带来的水汽,让运动爱好者体表保持干燥。

  

 

  这些"黑科技"也支撑着KJUS在专业运动领域始终占据一席之地。有网友曾经测评过,KJUS滑雪服在御寒和防水方面的表现,都非常的令人惊喜。

  KJUS良好的表现,还是要归功于滑雪服面料所选用的材料,保暖性极佳。合作的品牌都是世界级知名品牌。比如,来自意大利的世界顶级奢侈品品牌Loro Piano®、来自瑞士的全球功能性面料领军品牌Schoeller®、来自美国的国际著名抓绒面料生产商Polartec®、来自日本的品质保障Dermizax® Toray。

  

 

  说起这些名字,大家可能不是很熟悉。我们举个"栗子",以Dermizax® Toray来说,这种面料是一种结合了高性能膜的层压面料,保留了原面料弹性的同时,具有最强的防水性、透气性和抗结露性,也属于"黑科技"的一种。

  

 

  "黑科技"的面料+"黑科技"的技术,难怪凯特王妃如此钟爱,就连国内著名演员谢霆锋、"大哥"成龙都非常的喜爱KJUS,我都有些心动了。

  

 

  2019年,KJUS入驻北京国贸三期,如果喜欢的话,可以去看看。

 

 

 

--推广

来源: 大众网    | 作者:王新文    | 责编:华晓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