蚂蚁集团港股退款:首批第二批退回股款时间表公布

2020-11-04 11:30:12 作者: 蚂蚁集团港股

  蚂蚁集团暂缓H股上市,今天(4日)集团宣布退回申请股份款项的安排。

  公告表示,香港公开发售的申请股款,连同1.0%经纪佣金,0.0027%香港证监会交易征费以及0.005%香港联交所交易费,将不计利息分两批退回,其中第一批退回,根据公司已进行的初步抽签和分配确定,今日就全部或部分不获接纳申请发送白表电子退款指示、寄发退款支票、退款。

  第二批退回,将于星期五就全部申请,只限于第一批退回项下尚未退回部分,发送白表电子退款指示、寄发退款支票、退款。

  相关报道:

  11月4日早间消息,蚂蚁集团在港交所发布公告称,暂缓H股上市及退回香港公开发售的申请股款。

  公告表示,兹提述蚂蚁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本公司”)日期为2020年11月3日之公告,内容有关暂缓H 股上市(“该公告”)。基于该公告所载的理由,H股首次公开发售及H股上市将不会按照招股章程所载的时间表进行。因此,本公司宣布以下有关退回香港公开发售的申请股款的安排。

  退回申请股款

  香港公开发售的申请股款(连同1.0%经纪佣金,0.0027%香港证监会交易征费以及0.005%香港联交所交易费)将不计利息分两批退回:

  (i)于2020年11月4日(星期三)就全部或部分不获接纳申请(根据本公司已经进行的初步抽签和分配确定)发送白表电子退款指示/寄发退款支票/退款(‘第一批退回’);及

  (ii)于2020年11月6日(星期五)就全部申请(只限于第一批退回项下尚未退回部分)发送白表电子退款指示/寄发退款支票/退款(‘第二批退回’)。

  对于透过白表eIPO服务申请并以单一银行账户支付申请股款的申请人,退款将于,如属第一批退回,2020年11月4日(星期三)或如属第二批退回,2020年11月6日(星期五)以电子退款指示形式发送到其缴交申请股款的付款账户。对于透过白表eIPO服务申请并以多个银行账户支付申请股款的申请人,退款将于,如属第一批退回,2020年11月4日(星期三)或如属第二批退回,2020年11月6日(星期五)以退款支票形式以普通邮递方式寄往其白表eIPO申请上所示地址,邮误风险概由彼等承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