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也纳恐袭酿4死 枪手身份曝光 来自哪里?发生了什么?

2020-11-04 11:24:40 作者: 维也纳恐袭酿

  前几天奥地利首都发生了一起恐袭案件,而最新消息报道,维也纳恐袭酿4死枪手身份曝光,该枪手拥有两个国家的国籍,是“伊斯兰国”的支持者,曾经因触犯恐怖分子罪名被判处22个月,对此,伊斯兰国表示会对这件事情负责,但到目前为止还没有提供任何依据。那么,维也纳恐袭酿4死枪手身份曝光、维也纳恐袭一名奥籍华人身亡具体怎么回事?大家可以和百思特小编一起详细了解一下哦~

  维也纳恐袭酿4死 枪手身份曝光

  奥地利首都维也纳2日晚间发生恐怖袭击事件,造成4人死亡。奥地利警方3日表示,他们已查到涉案枪手身份。枪手是极端组织“伊斯兰国”(IS)的支持者,曾因触犯恐怖分子罪名遭到判刑。

  据美联社(AP)3日消息,奥地利政府指出,这名涉案凶手名叫费伊祖莱(Kujtim Fejzulai),现年20岁的他是“伊斯兰国”的支持者,拥有奥地利及北马其顿双重国籍。费伊祖莱已遭警方击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