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大选结果正在开票 现在美国大选拜登特朗普票数如何

2020-11-04 11:27:03 作者: 美国大选结果

  据美联社按照当下开票预测,截至北京时间11月4日9点50分,在2020美国大选中,特朗普已拿下10州,拜登赢得9州和哥伦比亚特区。

  特朗普顺利拿下肯塔基和西弗吉尼亚等州,而拜登赢得佛蒙特等州。

  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特朗普已拿下肯塔基州、印第安纳州、西弗吉尼亚州、南卡罗莱纳州、阿拉巴马州、田纳西州、俄克拉荷马州、密西西比州、阿肯色州、密苏里州等10个州。

  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已拿下康涅狄格州、特拉华州、伊利诺伊州、马里兰州、马萨诸塞州、新泽西州、佛蒙特州、弗吉尼亚州和罗德岛州等9个州和哥伦比亚特区。

  获胜的关键节点很有可能取决于一个州的结果——佛罗里达州。假使特朗普输了佛罗里达这个最重要的摇摆州的话,那么他获胜的希望将十分渺茫。

  佛州选情历来都非常胶着,基本上两党候选人所获票数都相差1%左右。假使佛州计票顺利,并且两位候选人差距较明显,那么佛州的结果大约会在11月3日晚上8点出炉(北京时间11月4日早上9点)。

  目前来看,美国关键摇摆州之一的佛罗里达州已关闭投票站并进行开票,据报目前开票进度已达63%,起初由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取得领先,不过最新迹象显示结果正在向特朗普倾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