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也纳恐袭酿4死 枪手身份曝光 他们分别是谁?被击毙了吗

2020-11-04 14:10:51 作者: 维也纳恐袭酿

  日前,一篇“维也纳恐袭酿4死 枪手身份曝光 ”的报道在互联网上引发热议。奥地利政府指出,这名涉案凶手名叫费伊祖莱(Kujtim Fejzulai),现年20岁的他是“伊斯兰国”的支持者,拥有奥地利及北马其顿双重国籍。费伊祖莱已遭警方击毙。

  维也纳恐袭酿4死 枪手身份曝光

  奥地利首都维也纳2日晚间发生恐怖袭击事件,造成4人死亡。奥地利警方3日表示,他们已查到涉案枪手身份。枪手是极端组织“伊斯兰国”(IS)的支持者,曾因触犯恐怖分子罪名遭到判刑。

  据悉,费伊祖莱曾试图前往叙利亚加入“伊斯兰国”,去年4月因触犯恐怖分子罪名遭到定罪,被判处22个月徒刑,于同年12月提前获释。内哈默指出,费伊祖莱在攻击前曾在社交媒体上传照片,显示他自己与据信是他使用的两件武器。

  内哈默在记者会上表示,奥地利警方搜查18处房产以及嫌疑人的公寓,拘留了与费伊祖莱有关联的14名人士。北马其顿内政部指出,其中3名涉案人士拥有该国及奥地利双重国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