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嗨购 艾谱保险箱同城门店大放价

2020-11-05 10:02:26 作者: 双十一嗨购

一年一度的双十一购物狂欢节又开始啦!今年双十一从1天延长到了4天,给了消费者更充足剁手的准备。不过虽然目前网购十分便利,但是由于无法直接接触实物,消费者仅凭图片很难辨别产品的好坏优劣,特别是家用保险箱这类产品,一些商家为了牟取利润,偷工减料、以次充好,如果购买到劣质保险箱,一旦遭遇危险就形同虚设,将造成无法挽回的巨大损失。另外,由于保险箱的体积、重量一般较大,退换货非常不便,消费者在选购时更需要上心。

本次双十一期间,国内十大保险箱品牌——艾谱,推出“同城门店大放价”,2020年11月1日-11月11日,全场6.8折起!不用熬夜、不用排队付款,更不用费劲脑汁搞清楚繁琐的满减规则,直接降价的促销才最实惠。更有各种好礼等你来拿:折后满1488元 送价值128元高端雨伞一把;折后满3688元 送价值588元电烤箱一台;折后满5288元 送价值898元空气净化器一台。

作为国内保险箱行业的引领者,艾谱专注于保险箱安防事业20余年,坚持品质至上,为消费者提供安全可靠的产品,在选材、用料、做工等各个方面都严格把关,用心诠释"品质"二字。旗下产品均通过中国3C认证、欧共体CE认证、加拿大ETL防火认证、挪威ONV安全认证等国际权威机构的检测认证,品质安全可靠。

在围绕功能保险箱积累下的技术和研发经验下,艾谱开发出了一系列搭配家居风格的精品产品,其销量也一直领先市场。多年来,艾谱不断研发创新,以领先的产品工艺和精准的消费者需求,为消费者打造了众多高品质、高品位、够舒适、有个性的保险箱产品,在注重质量的前提下,更满足了消费者的家居审美和个人品味需求,从而造就了强大的产品硬实力。

除了打造坚实牢固的箱体,艾谱还对传统保险箱进行了智能化升级,将高科技、智能化防盗技术应用于保险箱业中,努力提高产品的安全性能。艾谱智能保险箱能够在异常情况发生的第一时间通过WIFI向用户的手机发布预警,让用户随时随地都能了解家中保险箱的状况。目前,艾谱已经推出了多款智能保险箱,为用户展现独具匠心的现代化安防艺术。

产品质量有保证,也要注重售后服务。由于保险箱产品的特殊性,目前售后服务绝大部分还是依赖于当地的销售商和维修店。而艾谱在全国超过300个城市,拥有3000余家实体店及售后网点,提供产品终身维护,竭诚解决售后问题。因此,消费者在当地线下门店时尽可放心选购。

如此优惠力度,还在等什么?赶紧到艾谱新零售门店抢购吧!错过这次再等一年哦。






推广

来源: 北国网    | 作者:辛文    | 责编:谷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