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电梯内拿氢气球送女孩 监控拍下随后恐怖一幕太吓人

2020-11-05 09:59:55 作者: 男子电梯内拿

  日前,湖南一男子拿着一把氢气球进电梯,准备将其中一个气球送给电梯内的陌生女孩,不料监控拍下随后恐怖一幕……

  事情发生在 11 月 1 日早上五点左右,解放西路一家 KTV 内。当时, 陈某和朋友小刘等人从 KTV 喝完酒后准备乘电梯离开,此时,手持一把氢气球的小刘进入电梯后,见到女孩芊芊(化名),就想赠送一个气球给同在电梯内的女孩芊芊(化名)。据悉,小刘与芊芊并不认识。

  " 男子拿出打火机,这个位置有个火苗,一瞬间就燃起来了。" 办案民警调取监控,还原了整个事件。气球被点燃后,电梯间内瞬间燃起大火,好在电梯门很快打开,电梯内的人员迅速跑出。

  据悉,这起意外导致电梯内五人不同程度烧伤,其中女孩芊芊受伤最为严重,脸部、手部均被烧伤。

  " 首先氢气球这种东西非常易燃易爆,不要把它带入封闭空间,其次在有危险物的时候,千万不要有明火抽烟的情况发生,要注意安全。" 民警提醒广大市民,购买、玩耍氢气球时一定要注意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