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底捞申请池底捞海底捡等商标什么情况?三者什么关系?

2020-11-05 10:29:37 作者: 海底捞申请池

  海底捞申请池底捞海底捡等商标是怎么回事?海底捞与池底捞海底捡是什么关系?

  品牌和商标是一家企业的“门面”,对于广为人知的大企业尤其如此。近日,有人发现海底捞竟然一口气申请了多个商标,包括“池底捞”“海底捡”、“渠底捞”、“清底捞”、“上海底捞”、“三每底手劳”等。

  这些商标让不少网友浮想联翩,并纷纷贡献了自己的新点子。

  这并不是海底捞第一次为商标大费周章。今年8月,因认为河底捞餐馆使用的“河底捞”标识与海底捞公司核准注册的“海底捞”商标为近似商标,“海底捞”一纸诉状将“河底捞”起诉至长沙市天心区人民法院。

  不过,之后海底捞诉讼被驳回,河底捞赢了官司。之后,河底捞老板夫妇为了不惹麻烦,主动拆除招牌,将原先的“河底捞”改成了“河底鲜”。

  企查猫资料显示,“海底捞”成立于1994年,是一家以经营川味火锅为主、融汇各地火锅特色为一体的大型跨省直营餐饮品牌火锅店,全称是四川海底捞餐饮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