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种出可生吃土豆什么情况?四川种出可生吃土豆怎么回事?【图】

2020-09-17 16:57:14 作者: 四川种出可生

  四川种出可生吃土豆

  近日,据媒体报道,四川种出可生吃土豆。报道称,9月14日,成都市双流区对口援建巴塘县指挥部领队黄冕和四川巴塘蜀丰农业生物技术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黄冬,驱车一百多公里来到亚日贡乡基地查看今年土豆采收情况。

  “今天请大家品尝一种新的水果。”话音刚落,黄冬随手拿了几个红皮马铃薯熟练地削皮,分给大家品尝,在嘎吱嘎吱的咀嚼声中,大家纷纷竖起了大拇指。

  “味道还不错,和水果黄瓜味道差不多,清香微甜,做沙拉是再好不过的食材。”他们生吃的土豆叫“红美微”,红皮黄心。今年4月,经双流区对口援建指挥部牵线搭桥,由四川巴塘蜀丰农业生物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引进巴塘试种,目前已进入采收季节。

  “3月初,巴塘县亚日贡乡6个村获得支持产业资金320万,发展土豆标准化种植产业。”亚日贡乡党委书记四郎扎巴介绍到。经过育种栽培专家实地考察,认为亚日贡种植区域非常适合种薯和供应薯发展。

  据悉,今年种下的马铃薯能给村民带来销售收入360万元,实现纯利润86万元,每亩纯收入600余元。

  以上就是【四川种出可生吃土豆】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