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文山三七节走进粤港澳企业之文山浩弘农业开发有限公司

2020-11-05 16:32:10 作者: 第六届文山三

从2020年11月3日起,第六届文山国际三七节“文山三七——走进粤港澳”商展活动在深圳市正式开展。上午十点,罗湖区核心商业区金光华广场人头攒动,一批来自文山知名企业的三七系列产品,出现在深圳市民面前,吸引了大批消费者前来咨询选购。

据现场采访了解,文山浩弘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是专业从事绿色、有机农特产品种植、养殖集研发与销售的多元化综合型企业。公司种植基地位于北回归线横贯的黄金十字带文山州西畴县兴街镇,高原气候十分明显,日照充足,昼夜温差大,种植环境无污染,堪称“地球生物圆明园”。

(注:图为浩弘农业种植园内猕猴桃)

深圳作为国家改革开放的窗口,是国家的第一个经济特区,国际性综合交通枢纽中心,是中国拥有口岸数量最多、出入境人员最多、车流量最大的口岸城市,集结海内外大型商家,通过这次展会,让更多的商家及消费者了解来自三七之乡的高原特色产品,浩弘农业作为有机、绿色猕猴桃的种植公司,本次三七节也是他们文品出山展示的好机会,让更多的商家及消费者得以了解他们的猕猴桃。

(注:图为浩弘农业种植猕猴桃)

浩弘农业公司始终牢记企业与农户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初心;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可持续发展道路。猕猴桃产品的特色是全程用有机标准及使用大量有机农家肥改土种植,果肉酸甜适中、清香爽口,糖度高于同类猕猴桃的2-4%,远销全国各地,品质、口感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和信赖。他们的宣言是:有机、绿色、美味、健康。

 






 

      推广

来源: 北国网    | 作者:辛文    | 责编:谷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