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美国大选观战指南 20202年大选美国总统什么时候出结果

2020-11-06 08:57:53 作者: 2020年美

  大选日变大选周,结果何时能够出炉?请收好这份大选观战指南!大选投票日时间安排

  11月3日为正式投票日,持续一天的时间,按照时区差异,美国各州投票站将于美东时间晚6点至凌晨1点依次关闭(北京时间11月4日上午7点到下午2点)。

  各州是边投票边计票,正常情况下大选日当晚通常就能出结果,但今年由于邮寄选票激增和特朗普可能不会轻易承认败选,结果可能会推迟出炉。

  何时能够知道投票结果?

  在以往正常的年份,在投票日当天各州的投票站关闭不久后,大部分选票也都统计完毕,已经能够得出一个初步的结果,剩下未统计的选票一般也不足以改变大局。

  然而,今年的情况不同,可能只有部分州能够在当天完成选票统计,大选日或将变成大选周。

  根据Fivethirtyeight对各州投票结果出炉时间的统计,可以分为以下三类(如下图所示)。

  第一类:基本上当天就能够出结果

  Fivethirtyeight认为有16个州能够在当地时间11月3日出结果。分别为:俄勒冈,夏威夷,怀俄明,蒙大拿,俄克拉荷马,阿肯色,田纳西,阿拉巴马,南卡罗来纳,密苏里,爱达荷,内布拉斯加,佛蒙特,特拉华,新罕布什尔与佛罗里达州。

  其中,我们需要重点留意的就是佛州,该州有29张选举人票,从历史经验来看,输掉佛州的总统竞选人,几乎未赢得过大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