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城瞩目!“聚力共赢 · 抖在龙城”2020常州新媒体营销峰会完美落幕!

2020-11-06 12:20:08 作者: 全城瞩目!“

  基于常州地区本地流量深耕,为将行业趋势洞察、领先实力、营销产品与优秀案例带到本地,更有力地抗击经济变化,11月5日,“聚力共赢 · 抖在龙城”2020常州新媒体营销峰会在常州新北 · 富力喜来登酒店顺利举行。中国银行常州分行、丽华快餐集团、月星家居、大成装潢、顶呱呱服饰等常州知名企业,常州重点行业协会机构及常州日报、FM103.4常州新闻广播、中国常州网、中吴网、常州发布、886武进之声、化龙巷、新浪网等常州主流媒体代表共计500余人参加大会。

  峰会由常州市商务局、常州国家高新区(新北区)创意产业园区管理办公室、常州西太湖互联网产业管理办公室指导,巨量引擎江苏分公司主办,江苏焦点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常州市电子商务协会、常州市直播电商产业协会、常州市企业信息化协会、常州市移动电子商务协会、常州市装饰材料行业协会、常州市快递协会、常州市照明电器协会、常州市场营销协会、市场部网常州分会共同协助举办。

  常州市商务局副局长--朱惠在致辞中表示:常州是个数字化飞速发展的城市,在《2019长三角数字经济指数》中,常州排名第十,位列全省第三,很多传统企业正在全面拥抱线上数字化。直播电商、社交电商、内容电商等新消费模式迎来发展良机,尤其是直播电商更是呈现出爆发式增长。抖音、今日头条新媒体平台发展迅猛,为品牌实现内容沉淀、流量变现、可持续发展提供了助力。

  在本次峰会上,巨量引擎江苏分公司首次公开发布--常州指数,揭秘常州餐饮、家居、教育、医疗、房地产、生活服务、商业综合体、机械设备等众多行业的关键指数,从用户群体画像、阅读时间分布、行业细分、消费新趋势关键词、需求关键词多种维度,探索未来营销新趋势。

  充满变量因素的2020年上半年,对整个商业体系产生了巨大影响,全面线上化将成为一种必然趋势。巨量引擎江苏分公司培训总监--龚?针对线下生意线上化,易导流、强连接、可转换的特性,指出通过技术与工具,优化场景链路,提升广告投放的转化效率。未来数字化广告能力将成为企业通用能力,而平台能力的智能化与企业能力的个性化,将直接影响品牌竞争力。

  对于企业主和运营人而言,创意是营销领域永恒的核心竞争力。巨量引擎江苏分公司市场总监--王芮提出创意是内容的灵魂,无论是从研发内容的意义赋予、制造过程的故事添增,还是营销手段的情境打造,创意都关乎内容价值的全面提升。巨量引擎依托规模化的产品整合和智能化的工具,以内容的力量聚合加持,形成了一套“有创意”“可度量”的打法,帮助品牌去实现效益的增长,构建多元的内容格局。

  抖音作为现象级国民App,截至2020年8月份的日活已超6亿(数据包含抖音火山版),在直播带货领域也一直是备受关注的核心阵地。而中小企业如何抓住这波流量红利,实现业绩的乘风破浪?巨量引擎江苏分公司产品总监--唐柱认为短视频和直播是相互互补的过程,做好短视频的同时也是在为直播做引流。从公域、私域、商域的三种不同的流量池分别阐述了抖音直播引流的玩法,探讨解密如何能让企业号的用户获得更多的收益和价值。

  作为本次峰会的承办方,江苏焦点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是巨量引擎常州地区独家代理商,成立5年以来,已累计服务3000余家本地企业,未来希望能为更多的企业突破运营瓶颈、优化投放效果提供新思路,为品牌带来营销新助力、驱动生意新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