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美国大选计票结果实时更新|结果预测 美国大选后A股走势预测

2020-11-06 12:17:38 作者: 2020年美

  目前,美国大选的计票工作还在进行当中。根据福克斯新闻网的统计,共和党候选人、现任总统特朗普获得214张选举人票,民主党候选人拜登获得264张选举人票。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的统计则显示,特朗普和拜登目前分别获得选举人票213票和253票。得到选举人票超过270张的候选人将获胜。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的最新消息,受部分邮寄投票尚未寄回等因素影响,北卡罗来纳州预计到下周才会公布计票结果;内华达州则预计将在本周末之前清点完全部选票;此外,佐治亚州、宾夕法尼亚州和亚利桑那州的计票工作也仍未结束。

  2020年美国大选结果预测 2020年美国大选实时票数统计如下:

  美国大选各州计票结果陆续出炉,关键摇摆州密歇根州已完成99%的计票,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领先,拿下该州16张选举人票,朝着胜选所需的270张票仅差6票。特朗普则获得214张选举人票。

  在两大关键州威斯康星与密歇根,特朗普与拜登的得票率差距并不大。在选票统计的开始几个小时内,特朗普处于领先地位,但在当地时间4日上午(北京时间4日晚)开始,拜登在这两个州相继反超,最终锁定优势。

  5日凌晨,富时中国A50指数飙升逾2%,报16414点,创下历史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