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陇县新能源产业起步快跑 锂电池产业园一期预计11月建成投产

2020-08-06 08:47:44 作者: 仪陇县新能源

今年4月, 仪陇县成功引进四川宸泰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仪陇锂电产业园项目正式落户县经开区。项目自开工以来,各方通力合作,全力保障项目快速推进。近日,记者在该产业园看到,塔吊林立,机械、车辆不停运转,工人们冒着烈日进行楼面钢筋绑扎作业和内架搭设, 各作业面正按进度紧锣密鼓推进。

施工方现场负责人董国贤告诉记者,目前,工程已完成一号、二号、五号楼主体一层施工, 正在进行二层施工,三号、四号、六号、七号楼的基础也已完成,下一步准备进行主体作业。 进入7月以来,高温、雨水天气增多,施工方采取多种措施应对,高温天气早晚加班作业,雨天做到小雨不停工,中雨、大雨天气工人集中休息,雨后立即上工,千方百计保证施工进度。

据了解, 仪陇锂电产业园项目的建设, 是仪陇县工业发展史上的重要里程碑,标志着仪陇新能源产业迈出了“从无到有”的历史性步伐。对此,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 全力为项目建设营造最好的环境、提供最好的服务,确保项目建设顺利实施、快速推进。县经开区管委会工作人员郭敏介绍,项目签约落地后,管委会派专人作为项目的“企业秘书”,配合企业办理相关手续, 协调相关部门第一时间解决企业建设中遇到的通水、 用电等实际问题,大力推进项目建设。

仪陇锂电产业园项目规划用地450亩,总投资30亿元。一期用地150亩,共建有6栋厂房,建筑面积6万多平方米,辅助配套设施1.3万多平方米;一期预计今年11月建成投产, 年产值可达10亿元,预计提供600至800个就业岗位。

南充晚报记者 韩顺顺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