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加油,

2020-07-28 15:48:39 作者: 乌鲁木齐加油

7.28日,下了一晚上淅沥沥的小雨也渐渐的停了,火热的太阳又照耀着乌鲁木齐的上空,仿佛在向人们诉说,加油吧乌鲁木齐,经历了风雨我们总能见到彩虹的。

7.28的乌鲁木齐显得格外的肃宁,由于全民要从做二次免费核酸检测,政府的加大力度防控,决心。对全事市隔离防控力度继续升级,全民宅家,静等,每家每户都门口都贴封条。力争做到家与家里隔离,户与户的防护,争取做到不漏一人,不漏一户。此刻能看的出政府对人民群众的负责。

由于是疫情期间,买什么都不方便,所以我也决定,从隔离的哪天起,对自己也实施了一个伟大决心,戒烟。看似简单的戒烟二字,真正实施起来也好难,不过我下定决心,疫情不走,不决不出去买烟,誓与疫情抗战到底。顶着煎熬的三天戒烟之路,也让我体会的每件事情都是来之不易的,不过我想信,也有信心。我相信自己有坚强的毅力,相信不久的将来我一定会戒烟的。

心中有梦就有爱,我们坚强的毅力,坚强的后盾,团结一致的心,抗战就在前方,请祖国和人民相信我们乌鲁木齐。待到山花烂漫时乌鲁木齐人民会给您带来不一样的乌鲁木齐,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