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被淹劳斯莱斯定损260多万元理赔难 保险公司:在等总公司回复

2020-07-28 15:47:54 作者: 西安被淹劳斯

7月10号,一场暴雨导致西安一辆劳斯莱斯被困积水中,大家帮忙推车的视频引起了网友们的广泛关注。

大家除了对热心人出手相助的行为表示赞赏外,同时也对这辆被困的豪车后续理赔情况非常关注。

然而十几天过去了,后续理赔却迟迟没有消息,急坏了车主樊先生。

据车主樊先生说,7月10号,他的车被推出后,保险公司在现场拍了照片,随后他把车送去了4S店维修。

从樊先生提供的一份和4S店工作人员的微信聊天记录可以看到:

樊先生询问:“发动机确定可以保是吧”

工作人员回复:“只要没有再打火,就没有问题,全都可以保,发动机也可以保。”并称:“我们处理过很多这种问题。”

然而12号樊先生到达4S店时,保险公司和4S店检查后称,发动机内部有个连杆被水冲断了,因此必须换发动机,预估维修费用达到了260万元。

发生这一情况后

理赔遇到了“门槛”

直到今天

这两劳斯莱斯已经在4S店放了十几天

是否可以理赔

至今没有个结论

对此保险公司工作人员回复,已经将这个情况报给了总公司,正在等总公司回复意见,根据总公司意见才能知道后续怎么处理。

樊先生说,“现在主要问题卡在发动机上,我就是想知道这到底在不在理赔范围,如果不能赔给句话,我自己在外面修。我着急用车,车一天天放着,每天损失几千元。”

记者了解到

目前

樊先生已经和保险公司领导见面协商

正在等待下一步处理

记者:翟育国李欢

第一新闻新媒体编辑

审核:高峰孙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