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文山三七节走进粤港澳企业之金七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2020-11-06 13:19:09 作者: 第六届文山三

   从2020年11月3日起,第六届文山国际三七节“文山三七——走进粤港澳”商展活动在深圳市正式开展。上午十点,罗湖区核心商业区金光华广场人头攒动,一批来自文山知名企业的三七系列产品,出现在深圳市民面前,吸引了大批消费者前来咨询选购。

  据了解,金七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是张云生和他的核心团队于2012年创立的高科技企业集团,该公司专注于三七的全株和精深开发。是一支扎根三七土地三十余年的技术研发、生产和经营管理团队。

  

 

  金七团队充分利用三七主产地、原产区的优势,对三七进行智能化、自动化提取、纯化、分离、转化等高精技术开发。主要产品有七叶神安滴丸、三七口服液、三七花酒、一品三七酒、三七花精、玫瑰三七花精、三七精、鲜三七花液、三七粉、三七牙膏、原料药三七叶总皂苷、三七总皂苷等。

  

 

  “金七做文山好三七”、“ 专注三七,匠造精品,呵护大众健康” 是金七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的文化核心,更是企业的经营管理理念。“三七事业”和“金七梦”是金七人的共同价值目标,通过对三七持续的全株开发,持续深度研发和综合开发,金七药业希望能惠及更多的患者和民众,实现人人享有健康美好生活的“金七三七梦”。

  

 

  

 

  活动名称:第六届文山国际三七节“文山三七——走进粤港澳”

  开幕式时间:11月7日

 

 

 

--推广

来源: 北国网    | 作者:王新文    | 责编:华晓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