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外设领跑者飞智科技创造PC端操控新体验--黑武士2游戏手柄

2020-11-06 17:33:26 作者: 手游外设领跑

相信对于游戏发烧友来说,不管是在家玩主机游戏,还是跟朋友开黑玩手游,游戏手柄应该都是不二之选。而说起游戏手柄,近年来,国产手柄品牌也在如火如荼的兴起,成为手柄行业的中坚力量。

飞智科技作为国内手游外设的领跑者,其2019年手游外设系列产品线销售额过亿,已经连续多年成为天猫、京东手游外设品类销售第一。目前,飞智游戏厅APP用户已经超过百万,相信各位玩家绝不会陌生,凭借多年在手游外设领域的技术深耕,飞智科技获得了手游外设界第一个红点奖和第一个iF奖。这样一个极具未来感和科技感的品牌,旗下也孕育了非常多优秀的产品,包括多平台游戏手柄、手游手柄、游戏耳机等。

传承经典,操控体验感再次升级

近日,据记者了解,飞智科技又将在行业内掀起新的浪潮,重拳出击PC端手柄。

早在2014年,飞智科技第一代经典手柄黑武士诞生,其搭载独创六轴体感技术,深受玩家的喜爱和追捧。随着研发之旅的继续,近日,黑武士2在万众期待中终于上市,其突破经典,对体感、按键、颜值全方面进行了升级,为端游带来手游才有的像素级精准操控。“飞智第一款游戏手柄黑武士全面升级,我们将历经打磨的手游外设核心科技用在PC领域,让PC玩家也能享有精英手柄的配置,传承经典手感,带来绝佳操控体验。”飞智首席技术官黄炜向记者坦言道。

据悉,在外观造型方面,黑武士2匠心独运,把“神秘、科技感”展现的淋漓尽致,质感十足,约1680万色在掌中起舞,拿起手柄就像手握“真枪”,如临战场一般,原来玩家也能享有精英手柄的高端配置,仿佛把玩家带入了一个真正的游戏世界。

除了炫酷且符合人体工学的外观设计之外,黑武士2新增四背键CZ键的设计,通过自定义四颗背键映射其他键值,可以完美激活玩家每个手指的操控力,联动起来会更能体验到操作的连贯性。黑武士2不仅完美地承袭了黑武士系列前代的优点:可以直连电脑、电视、智能手机,横跨多平台使用,并且在此次同步发布的PC端外设管理工具——飞智空间站中,能够满足玩家对游戏操作的所有幻想:摇杆精细化调节、按键映射、摇杆曲线、体感调节……都可以自由设置,让玩家在激烈的游戏对战当中,获得最极致舒适的操控体验。

全新探索,用“极客精神”创造产品

我们知道,飞智科技今年8月推出的八爪鱼2,其突破性的轮盘按键技术,给玩家们带来了很多震撼和新体验。带着为PC端玩家能够得到同样体验的使命,这次,飞智科技发力PC领域,带来了专注PC端的游戏手柄黑武士2,这是一次全新的探索。

历经对产品的不断迭代、打磨,让飞智科技成为手游外设领域的标杆品牌,也获得了超300万玩家的信赖。“对于PC领域,我们也想把这样优秀的产品带给PC玩家。为此,黑武士2从外观的设计、到手持的握感、再到操控的体验,都拥有同样优秀配置”,黄炜告诉记者。

一直以来,黄炜都相信极致的操控感能够带领玩家沉浸在游戏之中。飞智科技始终将“创造玩法、突破自我”的价值观体现在每一款产品之中。“极客精神”是推动科技发展与进步的一个不可或缺的要素,也是飞智科技品牌背后,一群不断探索、不断闯关的硬核玩家团队所怀揣的研发态度。可以说,每一次产品的升级,每一个微小的细节,都是飞智科技背后的极客们对游戏的热忱和科技的痴迷。

我们相信,黑武士2带给大家的不会是一点点惊喜。据悉,天猫京东已经开启预售,如果你亲身体验,你会发现,这会是飞智科技在游戏外设领域完成的又一突破性壮举。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