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娇头部受伤照片曝光凌晨起床后晕倒伤口长达6cm总共缝数十针

2020-09-09 02:52:15 作者: 阿娇头部受伤


钟欣

阿娇头部严重受伤

阿娇被转移到专科医院检查伤口

搜狐娱乐新闻9月7日凌晨两点,钟欣彤起身去洗手间时,她突然头晕目眩,然后摔倒了。他的头撞到大理石的边缘,并撞到眉骨附近的右侧。到达医院后,吉莉安进行了脑部扫描和其他头部检查。伤口长6厘米,总共有几十针。经过讨论,特工霍文希·玛尼决定将吉莉安转移到专科医院,容祖儿在整个过程中都陪着他。玛尼说吉莉安情况稳定,感谢大家的关心。

7月2日凌晨,阿娇在厦门的酒店房间里出了车祸。事故发生后,特工Mani和容祖儿乘飞机从北京飞往厦门,以了解情况。

阿娇在厦门出差。她早上两点起床去洗手间。她突然感到头晕并摔倒了。她的头撞到大理石的边缘,并撞到眉骨附近的右侧。受伤后,吉莉安立即打电话给她的同事寻求帮助。当同事到达阿娇的房间时,她立即被送往医院,并通知了霍文熙和容祖儿在北京。到达医院后,吉莉安进行了脑部扫描和其他头部检查,但由于伤口长6厘米,他需要立即缝合手术。从内部肌肉到表皮总共缝了几十针。

由于当时的紧急情况,事故发生后我立即去了最近的医院接受治疗。为了获得进一步的专业治疗,经过讨论,霍文熙决定将阿娇转移到专科医院,容祖儿在整个过程中一直陪着他。由于Gillian仍在医生那里休息,她无法亲自感谢关心这种情况的媒体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