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后赛最厉害的五个球星!东契奇场均29.6分,老詹和小卡呢?

2020-09-03 18:55:32 作者: 季后赛最厉害

这个赛季的NBA太难了,经历了疫情赛事延期,刚刚进入季后赛又遭遇球员罢赛,联盟开会决定复赛,NBA的球迷们同样经历了失望到重拾希望,再到欣喜。而这个赛季的季后赛没有因此变得索然无味,反而分外激烈。但是,也有很多让球迷意外的事情,雷霆将休城逼到抢七,而作为夺冠热门的雄鹿次轮遭遇开门黑,被热火连胜2局。

而作为夺冠热门球队的核心,詹姆斯、伦纳德、字母哥、哈登和东契奇这些球星打出了符合自身的价值的数据,老鬼就带大家来盘点一下这五位球员季后赛的场均数据表现。

詹姆斯

作为当之无愧的联盟第一人,詹姆斯的季后赛表现十分精彩,他和浓眉所率领的洛杉矶湖人,除了在第一场在全队手感冰凉的情况下输了一局,后三场,湖人都打出了极具湖人特色的比赛,后三场湖人场均可以赢开拓者17分之多,第二场和第四场更是三节就将比赛打花。

而湖人能打出这样精彩的比赛表现,老詹功不可没,经常性三节30+,而且还能保持着相当高的命中率,尤其是系列赛第四场,詹姆斯只登场了28分钟就拿到了30分6篮板10助攻的全能数据,投篮命中率更是高达83%,效率值也是全场最高的+17。詹姆斯季后赛场均可以拿下25.3分10.3个助攻10.3个篮板。

伦纳德

“稳”是对小卡最准确的形容了,小卡的季后赛表现可以说是全联盟最稳的,无论球队打成什么样子,小卡始终是球队最稳定的点,也正是小卡稳定的输出,才能带领快船,在乔治状态不好的时候取胜,而且,小卡除了能攻,防守也是一级棒,是真真正正的攻防一体的“机器人”。伦纳德季后赛场均可以拿下32.8分9.4个篮板4.8个助攻。


字母哥

雄鹿在季后赛首轮第一场败给魔术后,生气的字母哥就彻底开启了“怪兽”模式,里突外投,完全防不住,也根本不把防守看在眼里,隔扣武切维奇,颜射奥古斯丁,任谁来也拿他没有办法,正如那句话所说:会三分的字母哥谁能防得住啊。字母哥季后赛场均可以拿下31.3分15.8个篮板6.8个助攻。但是,字母哥似乎在第二轮遭受了困难,G1得到18分,正负值-14,G2得到29分,正负值-7。面对全民皆兵的雄鹿,字母哥显然还要做的更多。


大胡子

作为已经蝉联联盟三个赛季的得分王,联盟当之无愧的第一得分后卫,大胡子的得分能力毋庸置疑,季后赛前两场,哈登带着没有威少的马赛克队,凭借着自己出色的手感和得分能力,带队拿下了比赛,但是后两场,大胡子就暴露出了问题,对球队的组织能力关键时刻的处理球能力被保罗完爆,这也让雷霆拿下了后两场比赛的胜利。哈登季后赛场均可以拿下32分7.8个篮板8.8个助攻。而丢掉G6后,大胡子和马赛克队被贴上不能打关键比赛的标签,他们需要赢下抢七证明自己。


东契奇

说到联盟未来的门面,那怎么能少了天才少年东契奇呢,初入季后赛就打出历史级别的表现,这是任何人都不敢想象的,压哨绝杀快船,豪取40+三双,你敢相信东契奇只有21岁,我们只能感叹道,不仅未来是他的,现在就是他的。东契奇季后赛场均可以拿下29.6分10个篮板8.6个助攻。


兄弟们,NBA复赛后,你们更看好谁能带领球队杀入总决赛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