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谈 | 把嘴给我闭上、我说个数立马上车……

2020-09-03 18:50:55 作者: 杂谈 | 把

点击“蓝字”关注我们

-VOL.912-

2020/09/01



“把嘴给我闭上、我说个数立马上车、无脑下单”......


随着网络直播行业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人通过直播的方式进行卖货,某音上这样的卖货主播特别的多……


经常在这种视频的评论区可以看到,“把嘴给我闭上”这样的梗,那么具体是什么意思呢?





“把嘴闭上”,用来讽刺无良电商主播,忽悠观众系列短视频的台词。


段子简单明了,结尾动作夸张搞笑,所以被网友和博主争相模仿,就是调侃那些无良电商!



这个梗火爆的背后,是直播观众对带货乱象的不满,是大家对目前带货套路太多的吐槽!


随着直播电商的盘子越做越大,直播间下单逐渐变成了用户消费的又一重要渠道,整个行业市场也愈发鱼龙混杂,以为自己遇到了“良心”主播和“诚品”卖家。


而事实上,你正在一步步走进他们的陷阱中……


随着直播电商逐渐为市场和用户所接受,好的电商直播内容,不仅要对观众负责,又要对成交负责,是需要不断更迭且持续探索的!


除了砍价的戏码,也期待可以看到更多主播在直播内容上的”自我修养”!



所以,选对一个平台也要选对一个主播!


负责,是对所有观众!保质,是对所有消费者!


酷狗618电商频道,每天都有不同的产品推出,一个属于你全新的大家庭!


我们一直在这里等着你的到来!





我们招聘啦
百億传媒,主播招募进行中!加入我们,听见未来的声音!还在犹豫什么?下一位直播明星就是你!

??觉得好看就轻点下方分享文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