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民工工地播音腔朗诵再别康桥 具体是什么情况?

2020-08-28 11:12:40 作者: 农民工工地播

  近日,一位“农民工对着砖头朗诵再别康桥”的视频打动了众多网友。据了解,李小刚一名开装载机的工人,从03年至今一直坚持朗读,下载手机软件自学播音腔。他还自创“砖”为你读诗工地朗诵,用工地各类材料设计、制作朗诵造型。

  农民工工地播音腔朗诵再别康桥

  35岁的李小刚是工地上一名开装载机的工人,他也有自己的梦想,喜欢阅读和朗诵。让人感动的是,他将这份爱好坚持17年,从03年开始,他就一直坚持朗诵,自学播音腔。他谦虚地说,自己普通话不标准,前后鼻音不分,尽管如此,瑕不掩瑜,一开口,大家还是会被他的声音吸引,完全想不到,这么好听的声音出自一位灰头土脸、不修边幅的农民工,看他穿着不拘小节,裤子上还沾着不少尘土,很是接地气了。

  网友评论:

  以上就是【农民工工地播音腔朗诵再别康桥】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