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遭同学割喉滞留医院53天 行凶者因未成年没有刑拘!!

2020-08-28 11:09:05 作者: 少年遭同学割

  少年遭同学割喉滞留医院53天

  据消息报道,7月4日下午,山西朔州朔城区二中初三学生杨同学放学后,在校内与王同学发生口角,随后王同学在校外购买了一把美工刀,从杨同学背后出现,割伤了杨同学的脖子。送医后经诊断,杨同学伤口长约10厘米,深约3厘米,但万幸的是这一刀避开了重要的血管和组织。

  少年遭同学割喉滞留医院53天

  直至7月5日,朔州市公安局朔城分局下达行政处罚书:王同学行政拘留10日,罚款500元,因王同学已满14周岁不满16周岁不执行行政拘留。受害学生家属对这种判决表示不能接受。

  据透露,截至8月26日发稿时,因无力支付医药费杨同学至今还滞留医院。

  少年遭同学割喉滞留医院53天

  以上就是【少年遭同学割喉滞留医院53天】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