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斗志都是女人逼出来的!这点在里昂和拜仁身上体现的淋漓尽致

2020-08-28 11:05:39 作者: 男人斗志都是

虽然没能进入欧冠决赛,但是年轻、富有冲劲的法国劲旅里昂还是成为了本次欧战最大的话题之一。要知道,没有一支球队在欧战的成功是偶然,里昂也有着自己专属的“秘密武器”。快速的冲击让他们可以轻松撕毁绝大多数豪门的防线,而高效的战术执行能力又能帮助他们瓦解敌人的进攻,这些武器也让名不见经传的法甲老七得以在欧战大舞台上从容面对各大豪门。不过看过里昂欧战的球迷都知道,要说里昂最大的武器,当属他们临场展现出的熊熊不灭的斗志。可能很多人会纳闷了,为什么这么一支名不见经传的俱乐部,会有如此高昂的战意呢?


众所周知,压力产生动力,而能让一个个男人产生压力的最好来源便是——女人。可能聊到这里很多人会认为小编在开玩笑,难道他们的干劲都是自己女友爱人赋予的?那单身可咋整?哈哈,当然不是,这里真正“赋予”里昂男足斗志的不是外人,正是他们的同城同行——里昂女足。不过女足比赛的关注度相较于男足来说一直都低上不少,大赛杯赛亦是如此,更何况是一家俱乐部的历史战绩呢?


但实际上里昂女足确实是足以让法国骄傲的存在,因为她们在漫长的欧战历程里,已经对欧战完成了6次加冕,其中还有四次连庄。这一伟大的数据足以让她们在21世纪趾高气昂,要知道他们的欧战战绩已经完全超越了男足中欧战之王皇马的傲人战果。而在2020年,他们的欧战战绩同样傲人,1-0战胜同国劲旅巴黎圣日耳曼之后,他们顺利进军决赛,向自己的第七座欧冠奖杯发起冲击,创造新的历史。


试问,女足已经如此优秀,同城的男同胞们还有什么理由不努力呢?于是乎,在同城优秀姑娘们的压力下,里昂男足在本次欧冠成功崛起,他们战尤文、弑曼城,虽然最终遗憾负于全盛时期的拜仁,但这一战果足以让他们没有遗憾。都说男人成功的背后一定会站着一位优秀的女人,而里昂男足背后站着足足23位优秀的女人,这样的里昂,还有什么不成功的理由吗?


其实这一点在本次欧冠冠军、荣耀三冠王的拜仁身上也同样适用。因为与里昂会师决赛的沃尔夫斯堡同样也是拿下了德甲冠军和德国杯冠军,假如这些姑娘在欧冠加冕,那么他们也会变成德甲三冠王。虽然女足姑娘们的比赛日程在男足之后,但是考虑到未来可能发生的三冠王局面,拜仁怎能不卯足全力?果然,优秀的男人都是被女人逼出来的。


另外,看完女足姑娘们的表现之后我们也不难发现,本次欧战法甲和德甲包揽决赛圈全部名额也不是偶然之事,毕竟两大联赛的女足如此优秀,男足又怎么能不力争上游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