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超再次执导电影,孙俪吴京特别演出,岳云鹏贾玲有感情线?

2020-08-28 11:04:28 作者: 邓超再次执导

感觉时间过得实在是太快了,2020年就这么跌跌撞撞已经过去了2/3。过完国庆感觉一年就快了。每年国庆档都是电影市场非常重要的档期,除了一些大片和备受期待的巨作会在这一时间内扎堆上映,也都会有一些献礼片,像去年《我和我的祖国》更是掀起了一阵观影狂潮,人们的观影热情空前高涨。

今年十一同样有一些献礼片上映,除了备受关注的《在一起》之外,《我和我的家乡》也正式定档,将在10月1号上映。延续《我和我的祖国》集体创作的方式,大牌云集。这一下观众们又可以开启数星星的模式。

这种单元创作最大的好处就是导演们同台竞技各展神通,看一下导演的名单就已经让人十分期待,宁浩,邓超,俞白眉,张艺谋,张一白,陈思成……这都是国内屈指可数的导演。主演同样老中青三代都有,而葛大爷葛优也会继续在剧中扮演角色。

整部电影一共分为5个单元。现在官宣了邓超和俞白眉执导的《回乡之路》,邓超既是导演又是主演。

邓超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发文:10月1号和土味乡党们一起回乡。看海报宣传,应该是以关中一带为背景主演。不仅有邓超孙俪,还有王子文王源,以及来自青曲社的相声演员苗阜。

在一个三轮车上主演们打扮很具有黄土高原特色,头上围个毛巾,周围都是羊群,看上去乡土味十足,又很热闹。

特别演出的阵容同样十分的强大,吴京,孙俪,岳云鹏,贾玲……一般的影视作品不用说将这些人全部集齐,能有一两个就已经很不容易了,所以阵容还是非常棒的,名演员扎堆,其中最值得让人玩味的还是青曲社的苗阜,以及来自德云社的岳云鹏,

一个是主流相声界的未来之星,另一个凭借非主流相声而打出了自己的一片天地。除此之外最引人注目的是一张海报,岳云鹏和贾玲互相面对面,岳云鹏所扮演的角色,含情脉脉的望着对方。

于是许多粉丝纷纷开启猜剧情模式,是不是鬼畜网站的两大巨头岳云鹏和贾玲这一次还有感情线?

也难怪网友这么想。贾玲和岳云鹏被誉为拉郎配的两大巨头,在国内知名的鬼畜网站上可以搜索到两个人和各种顶流相配。

有人统计过仅贾玲在鬼畜网站的拉郎视频中谈过的对象就已经超过200位。种类丰富,不仅有男演员,女明星甚至是一些漫画的角色都有。

贾玲在里面穿的衣服和孙俪的服装非常的相似,孙俪在这里面扮演的角色是空姐。不妨大胆的猜想,岳云鹏扮演一位坐飞机回家的乘客、认识了贾玲,于是鬼畜网站的两大巨头在这部电影中拥有了感情线。拉郎配的顶流在此相遇。2020年中秋节和国庆节恰逢同一天,原本就是个喜乐的日子,而这部电影相信也会给大家带来更多欢乐。你期待这部作品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