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力体育 法甲联赛:里昂vs第戎赛事前瞻

2020-08-28 11:06:48 作者: 火力体育 法

#法甲档案##法甲开赛##体育直播预告##体育直播间#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比赛队伍:里昂vs第戎

比赛时间:8月29日03:00

比赛性质:法甲

现场咨询:公众号(Firesports)

比赛分析:

里昂上赛季开局不佳,西尔**奥早早下课,鲁迪加西亚接手,里昂随即掀起了青春风暴,奥亚尔,小穆萨登贝莱,科尔内都具备不俗的实力,可惜由于前期挖坑太***甲宣布腰斩排名定格第7无缘新赛季的欧战,里昂作为老牌劲旅必定要为重返欧战奋斗。

第戎是法甲典型的“升降机”球队,近两个赛季球队都要为保级苦苦挣扎,上赛季则位列第16位涉险留在法甲,新赛季第戎目标还是保级,季前热身赛面对法乙的球队只有1胜1平1负的平平战绩。新赛季首轮第戎主场负于昂热,射门次数屈指可数。

近两次交手里昂1平1负处于劣势,但本场里昂依然获得巨大让步,里昂在欧冠赛场表现强劲,先后淘汰了尤文图斯和曼城,最终负于拜仁遗憾止步,由于首轮联赛延期进行,里昂获得足够的休整时间,本战打爆第戎也并不是难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