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呈媛为什么不红,网曝李呈媛已婚是真是假

2020-08-20 08:53:12 作者: 李呈媛为什么

  李呈媛是一位80后女演员,模特及主持人,提起她的名字你可能不太熟悉,但她的面孔你一定是熟悉的,我们在很多广告中都有见过李呈媛的面孔,茉莉花茶,生素的E,在广告界的李呈媛更是被称为“微笑女王”。李呈媛为什么不火呢,据说李呈媛已经结婚生子这又是真假呢,下面就让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李呈媛凭借着优雅脱俗的气质,让我们很多人记住她的面孔,但是名字很多人还是不熟悉。这或许和她低调的性格有关,在演艺圈这些年,李呈媛一直默默的演戏,演技是自然是不错,但是从来不炒作,这也是她不红的原因之一吧。还有李呈媛出演的角色大多不是主角,所以存在感并不突出,资源这方面是演戏的局限吧,所以这也是她一直半红不紫的原因吧。

  网上一直都传言李呈媛结婚了的消息,李呈媛确实已经结婚,从她的微博我们可以看到,李呈媛经常晒出女儿的生活照,小女孩很是可爱,遗传了李呈媛的好基因。李呈媛的女儿看起来有三四的样子了,不过关于李呈媛的老公,她却一直没有公开过,应该是圈外人,不想被打扰吧。

  李呈媛1984年出生的,今年已经35岁了,历程呢个元最开始是以模特的身份出道的,拍摄了很多支有名的广告,在广告界还是挺有名的。后来在2005年的时候,李呈媛拍摄首部电视剧《上线》而正式进入了演艺圈。之后与赵丽颖,张翰等人合作爱情励志剧《杉杉来了》,在剧中饰演女二号元丽抒一角被熟知,深受观众的喜欢,也在演艺圈打开了知名度。在私下李呈媛还与合作的赵丽颖成为了好朋友,二人早前还一同去游过泰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