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信哲忘词是怎么回事,张信哲事情详细回顾

2020-08-20 08:09:26 作者: 张信哲忘词是

  张信哲是中国台湾的男歌手,在音乐界可是资历非常深的前辈,是一位非常优秀的男歌手,有很多经典好听的歌曲,像是《爱如潮水》《信仰》这些歌曲都多年过去依旧在音乐界是经典的存在。而近日张信哲在上海举行了演唱会,然而却在演唱会现场翻车了,据悉张信哲忘词了,下面就让我们回顾一下事情的详情吧。

  据悉当天晚上张信哲有20多首歌要唱,也就是要记20多首歌词,当时演唱歌曲《别怕我伤心时》,张信哲居然忘词了,不过张信哲是一个很有才华的人,临时编歌词把《别怕我伤心时》这首歌完成了。听到这里你是不是忍不住想笑了。在唱完之后张信哲解释说:“闪神了”还真是够实在的,而张信哲忘词后的尴尬小表情也是着实的可爱。虽然张信哲当时忘词了,但是实力派歌手就是不一样,现场临时发挥也很好听呢,果真是很厉害呢。

  网友们纷纷表示理解,毕竟一场演唱会下来,不仅要记歌词,还有演唱会流程,在加上没有提词器的情况下,只是忘记了一点,很快就调整好了,很多人都力挺张信哲。表示是真唱就行,不管怎样歌是真的很好听的。

  张信哲1967年出生的,今年已经52岁了,张信哲从小就对音乐比较有天赋,大学的时候张信哲因为音乐方面的优势突出,负责学生的音乐组,成为了学校的风云人物。

  后来在1987年的时候,张信哲签约了巨石音乐,以歌手的身份成功出道了并发行专辑与单曲。之后与经纪公司合约到期之后的张信哲在1995年成立了自己的音乐工作室潮水音乐。张信哲如今已经在音乐界已经三十多年,而他的音乐一直都有一定的地位很影响,希望张信哲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