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心颖返回香港,机场素颜现身落泪

2020-08-20 07:25:04 作者: 黄心颖返回香

  提起黄心颖估计很多人对于这个名字都不陌生,她是香港的一位女艺人,之前于许志安的事情闹的沸沸扬扬,人尽皆知。成为全民讨伐的对象,毕竟插入别人德婚姻当第三者,就是不可原谅的错误。事情被曝光后的黄心颖选择了出国留学,如今八个月过去了,近日黄心颖已经返回了香港。

  12月14日,黄心颖被网上曝光在机场落泪的照片,黄心颖在事情的八个月后,回到了香港。据悉,当天早上六点多的时候,黄心颖出现在机场,而香港的媒体知晓黄心颖回来的消息。一早就在机场等候,当天的机场人超级多,各大媒体都在。

  从曝光的照片来看,黄心颖当天穿着一件灰色毛呢外套,下面穿这黑色裤子,头戴黑色棒球帽,素颜状态,面对媒体的到来,黄心颖看似已经想到。做好就准备。她先是向媒体问好,称好久不见,很开心终于可以回家了,表示自己做错了,向大家道歉,这些日子自制在反省自己,会努力生活。方被问道是否与许志安还有联系,她说以后不再回应,并表示此后也不会回应这件事。还有自己并没有退出娱乐圈,也没有想过改行,改名。暂时没想过工作的事情。

  估计黄心颖这次回香港,应该是与过去说再见,想重新开始工作的事情吧,毕竟已近快要一年没有工作了。这件事让黄心颖的所以工作都停止了,出演的作品也无法上映。

  虽然时间已经过去八个月,但是事件影响一直还是在的,黄心颖因为错误,也受到很大德惩罚,毕竟是范就不可饶恕的事情。希望黄心颖能够深刻认识范自己德错误吧,并去改正自己犯下的错误,不要拿自己的未来,以及别人的生活来去犯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