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回》郑春华的结局,章乐韵个人资料起底

2020-08-20 08:08:46 作者: 《梦回》郑春

  《梦回》是最近热播的一部清朝宫廷网剧,改编与小说。这部剧自从在网上播出之后就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和追剧,其中剧中郑春华这个角色是女主茗薇穿越而来的第一个朋友,据悉剧中的郑春华原本是皇帝的妃子,后来与太子私通而被皇帝发现,在古代私通,而且还是皇上的儿子会不会下场很惨呢,下面就让我们来一起来看看吧。

  据了解郑春华的结局挺悲惨的,他本是康熙皇帝的妃子,然而却不受康熙皇帝的喜欢,后来在与太子的相处中两个人互相喜欢上了对方,但是两个人名义少上却是母子的关系,所以这种感情是乱伦的。然而郑春华与太子的事情还被皇帝发现了,皇帝更是把太子的身份废掉,而郑春华被逼把孩子打掉,打进了冷宫。而郑春华的父母因为受她的牵连而被赐死。碍于皇家的颜面,康熙皇帝没有把此时公开。

  这件事之后,八阿哥欲想争权,皇帝最后又恢复了太子的身份,而太子害怕自己与郑春华的事情成为八阿哥的把柄,就让十三阿哥把郑春华杀掉,但是十三隔并下不了手,就让郑春华假死,将其保护起来。而后来十三阿哥因为太子事情受到牵连,只能又把郑春华交给四阿哥保护。其实郑春华的结局挺悲惨的,孩子死了。父母也死了,最爱的人最后也要杀她。

  据悉郑春华的扮演者是章乐韵,章乐韵1995年出生的,今年才24岁,据了解章乐韵2015年的时候进入的演艺圈,章乐韵从小就具有艺术的细胞,并学习舞蹈。如今的章乐韵已经在演艺圈四年了,发展还算是可以的,出演过三部电视剧,分别是《我的盖世英雄》《梦幻西游》及今年的《梦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