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邋遢母女是谁 邋遢母女是怎么火的

2020-08-05 01:51:07 作者: 抖音邋遢母女

相信很多小伙伴都知道,抖音是一个非常厉害的地方,在抖音上面火气来的人,那么过不了几天,网上就是全都是关于那个人的消息了。真的是网红聚集地了。最近抖音上面又红了一个人,不对,是一对母女!这对母女人称邋遢母女!她们是怎么火的呢?

最近在抖音上面有一对母女,突然就受到了大家的关注,他们会走红,不是因为他们长得有多漂亮,又或是有多能干,而恰恰相反,他们长得稍微有些邋遢。两人在自己的动态上晒出来喝茶,可以看出稍微年老的那位妈妈应该已经有50多岁了,但是可能因为缺乏保养,整个人看上去十分憔悴,脸上都是皱纹,眼袋也很重。足足又把他的年龄往上带了十岁。而另一边在她身旁的女儿,也没有好到哪里去,按年纪来看应该也不到30岁的样子,但是整个人但皮肤状况却十分糟糕,而且脸上还有一些斑,法令纹看上去很重。

抖音邋遢母女是谁 邋遢母女是怎么火的

抖音邋遢母女是谁 邋遢母女是怎么火的

在一旁写着她们有关这张照片的解释,因为工作实在是太忙,也没有时间能够好好护理自己的皮肤。所以自己也变得越来越老,越来越丑同时也没有好好关心自己的妈妈,所以在有一天他们家要去照相馆拍照的时候被里面的工作人员嫌弃的原因是因为他们的形象实在是太邋遢了。小编觉得可能不是工作人员以貌取人,只是因为他们的形象给人一种不爱干净的感觉。

抖音邋遢母女是谁 邋遢母女是怎么火的

不过可能是因为在自尊上受到了打击,他们回到家之后逐渐开始学习化妆和保养。而在不久之后,他们又晒出了自己化完妆之后的照片。不少人在看到照片之后直接就被震惊到了,因为完全长得不像了。等他们整理好发型,再修饰了一下五官,眼睛和眉毛之后,整个人看上去十分精神。两个人看上去都像年轻了十岁,不少网友纷纷大呼,我也要学这样的技术虽然其中包含着美颜的成分,但是变化还是很大的。

更多相关资讯,请多多关注我们新趣头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