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心中的大英雄! 剑河消防员收到一群高中生的爱心“告白”

2020-07-29 16:39:10 作者: 你是我心中的

7月27日中午12时15分,三名学生来到了剑河县仰阿莎大道消防救援站岗亭外,将13杯奶茶和一个信封交给了岗亭值守人员就离开了。

同学们送来的奶茶和信。

消防员拆开信封后发现,里面是同学们用纸叠的爱心,有近30个,还有两页写得满满的信纸。

打开纸叠的爱心,里面还写着这样的话语:

“披上战甲即英雄,一生平安,my hero。”

“在你们坚实的臂膀下,我们倍感安心”

“最危险的地方,有最勇敢的你们。执行任务时一定要注意安全!”

“我们的英雄们,你们辛苦了!

看到这一句句的“告白”,消防指战员们内心有一种说不出的欣慰和职业荣誉感。

同学们写的信。

经了解,这三名学生是代表剑河县民族中学2022届16班同学,但近期消防站并未在县民族中学出过警,可能学生们是受到消防员抗洪抢险有关报道的触动,才想出了这种表白方式。在这里,剑河消防站全体指战员向支持和关心消防工作的广大群众表示感谢!同时也希望大家能用行动代替礼物,呼吁身边的朋友关注消防、学习消防,一起消除消防隐患,减少火灾的发生,你们的平安就是最好的礼物!

来源:贵州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