坊子警方与时间赛跑,紧急救助受伤男子

2020-07-29 16:36:08 作者: 坊子警方与时

7月27日,坊子区坊城街道的宋先生专程来到坊子公安分局恒安派出所,送来了“警风高尚,见危相助”的锦旗,对民警的及时救助表示由衷感谢。

7月13日22时许,恒安派出所民警巡逻至八马路刘家柳沟安置小区时,一辆汽车突然停在了警车旁,一名女子慌忙下车求助。民警立即上前查看情况,发现车内一名男子举着胳膊,血流不止。经过询问民警得知,宋先生自己在家使用新买的机械设备干活时,不慎割到了右手手腕动脉,当时看着喷涌的鲜血,宋先生脑子一片空白,只用绳简单的捆扎了一下伤口。

情况紧急,民警立即将宋先生扶到了警车,迅速赶往医院。一路上,警车警灯闪烁、警笛长鸣,风驰电掣,与时间赛跑,仅用10分钟便赶到了坊子区人民医院,为伤者争取了宝贵的救治时间。到达医院后,民警将宋先生送进急诊室交给医生救治。看到宋先生得到救治,民警便驾车离开,返回辖区继续执行巡逻勤务。

编辑:郭雨倩 审核:武际明

【来源:坊子公安】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向原创致敬